丨丶灬冷浪漫er丨

齐宁大旗永不倒

哎呦喂,我的角儿呦,怪不得您不去瞧这热闹呢,您可真真儿的舍得呦……齐王爷围着那块已经成了【金檯魁首】的匾额,来来回回,他可真真儿的有些痛心疾首啊……

自是要相配才能拿的出手的,他如今是当的起,一块小小的匾额算得什么……宁九郎瞧着那匾额十分不以为然,倒显得齐王爷小题大做了……

角儿呦,你可知道这金丝楠木我找了多少年,您瞧瞧这上面的金丝儿,您再瞧瞧这金玉满堂的纹路,500年啊,500年的树材啊,这可是我留着咱们百年之后做棺的啊,您怎么就怎么就……齐王爷越想越生气,就是亲生儿子他也舍不得啊……

王爷,那不是还剩一块儿嘛,至于嘛……

那剩一块儿它也成不了双啊……宁九郎瞧着齐王爷气急败坏又舍不得怪罪自个儿的模样,心想着倒是不能逼人太甚,还是得哄,便凑了人说道:

王爷,您不常说嘛,生同衾,死同穴,我这辈子不仅要与您同穴我还想要与您同棺呢,多那么一块儿多是碍事儿啊,倒不如送了蕊哥儿,全了我心意,日后啊,与您同棺而眠也无遗憾了,您啊可就甭生气了……

什么,什么?齐王爷以为自个儿听错了,忙和得了甜头的装傻追问道:角儿,您说什么?说什么,我没听见,您再说一遍……一边说还一边往宁九郎身上靠,宁九郎也不拒绝,蹭着齐王爷的侧脸,风情万种的说道:您真想听啊?

齐王爷得了这样的软玉温香的瘾头,忙点头点得像个昏君似的,可惜啊……

我啊,我啊,好话不说第二遍……

哎呦,我得祖宗啊……

我既委身于你,

乐则同乐,

忧则同忧,

生同衾,死同穴。



常磕常新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